易水若千-一只喜欢年上大美人的土狗

b站专栏:cv16648030
==
*流水账创作者
*在写了在写了【咕咕咕
*可以简称我为土狗【不是
*感谢你看见我写的东西,祝你天天开心

【mafutin】二十字微小说

*旧物搬运


Adventure(冒险)

外面电闪雷鸣,mafu撑着伞站在大树下。

Tragedy(悲剧)

mafu被雷击中,额头上留下个闪电形的疤。

Crossover(混合同人)

mafu用黑色的伞画了个圈,九又四分之三站台出现。

Time Travel(时空旅行)

mafu下了火车,看见满地的海胆,番茄和意大利面。

Suspense(悬念)

以上故事未完或许没有续。

Angst(焦虑)

今年他们还没合唱。

Episode Related(剧情透露)

童话世界里,mafu有个妹妹。

Horror(惊悚)    

mafu打开衣橱,发现了teru的脑袋。

Humor(幽默)

---这个月又没钱吃饭了怎么办?

---吃绿萝?

Hurt/Comfort(伤害/慰藉)

mafu失手把tin剪成板寸头,然后又买了顶粉红的假毛。

Poetry(诗歌/韵文)

你开口

就算那是地狱

我也跳给你看

Romance(浪漫)

剪裁过的浴衣,哒哒的木屐声,勾着小指去看烟火。

Gary Stu(大众情人(男性)

情敌来战啊。

Tragedy(悲剧)

tin在mafu喝水时笑了声,mafu吓得把水呛进鼻子里。

Poetry(诗歌/韵文)

生活就像一面镜子

你对它笑

它就笑裂了

Fantasy(幻想)

mafu咬破手指画出六芒星阵,地上冒出花不完的钱。

Sci-Fi(科幻)

tin按下旁边的手提箱,箱子变成了钓鱼机器人。

Crackfic(片段)

---水开了?!

---只是我在练高音……

Fluff(轻松)

三天不吃饭也完全没有问题的,mafu想。

Spiritual(心灵)

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忘记的。

OOC(Out of Character, 角色个性偏差)

“刚才和你发短信的人,是谁?”tin卡住mafu的手腕。

======END======

评论
热度(10)